选择东作文 16年好选择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旭东”深邃的文化意蕴和耳熟能详的传播效应旭东各个项目的教材体系既面向未来、又立足现实,新颖*到、全面系统、务实前瞻旭东的教学形式满足了孩子的需求,完善细致而操作性**的教案**了教学质量旭东的教学理念代表着教育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在相当的时期内都能保持其先进性旭东坚持“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建校、师资、综合管理等全套服务旭东项目的运作成本和所得利润清晰可见,管理机制和经营模式简便实用可复制旭东分校已达100多家,有成功的样板基地提供*直观的参考借鉴

加盟旭东作文您可以获得:

加盟区域内品牌*家使用权

加盟商在其区域市场内享有旭东*家商标使用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旭东系列教材*家使用权,*家享受旭东自己设计制作的各类儿童礼品。

教学扶持

免费提供与旭东教材配套的教案、多媒体教学课件,免费提供**的标准化师资培训,免费提供整套旭东教学管理方案,免费提供区域性上门督导服务,免费提供教务长之学校管理技能培训。

宣传**开业时提供**讲座与公开课的扶持,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推介系统,全套教育产品与ci产品**,提供全套招生宣传方案。

《旭东作文》免费发表全国旭东学员的**习作,并同时在网站上刊载,与**赛事深度互动,定期推荐**学员参加全国性的作文大赛,每年一次的校长高峰论坛,为全国事业合作伙伴提供了学习、交流、经验共享的平台,强力打造旭东武汉直营校,为全国事业合作伙伴提供*直接的示范。倾情推出远程教育课堂,为全国事业合作伙伴解决师资培训难题

机会日增的前景

旭东品牌将以更丰富的产品为各加盟学校提供创富空间,旭东将整合一切有力的文化资源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旭东将不断努力不断超越,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位置加盟旭东作文您将获得强大的服务支持:

优质教案与课件

旭东作文教案,由经验丰富的一线老师编写,设计思路充分体现“学生主体、兴趣主导、快乐主线、活动多样”的教学原则。教学思路简化明晰、教学过程生动有趣,将知识性与趣味性及实用性融为一体。

系统完备的师资培训

选拔有小教经验的年轻教师任教学、督导专员,中小学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年教师任技术指导。定期(为加盟校)培训教师,确保参训老师接受专业严格的国学授课能力培训。

运用*新技术制作dvd光碟

旭东作文每册教材均配有dvd光碟,光碟制作采用先进的flash技术制作而成,画面生动活泼,有趣可爱,能满足孩子审美需求,内容包括原典诵读和故事演绎。

招生宣传支持

为加盟校提供旭东作文宣传单、海报等招生宣传设计模版,招生示范课视频、招生问答、招生策划方案将为各加盟校解决招生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同时利用网络科技手段建立快捷的沟通渠道,为加盟校提供及时全面的服务支持。

后期跟踪服务

首轮培训:为加盟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师资培训。督导服务:委派市场督导专员为加盟校提供*直观的运营指导和支持。后续日常服务:教学、管理问题的协调解决,全年招生宣传所需物料的订购补充、资料更新等。后续升级服务:不断地创新研发,使课程体系始终保持领先水平。

标签: 东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