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菲尔德少儿英语怎么样?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风从遥远的地方吹来,带着夏天的味道。你们就像蒲公英的种子一般,在菲尔德这个地方着陆!时间在你们的笑容中,好似流水一般淌淌而过。当初的“幼芽”已经慢慢长大。感谢你们在过去一年的陪伴,时常的听到你们的欢声笑语真好!

今年,我们依然希望会不时的牵起你们的小手,一起去完成漂亮的蜡笔画,一起去快乐的运动,一起去快乐的要糖,一起去快乐的度过每一个节日!我们也希望能在你们这悄然溜走的童年时光里教予你们更多知识,回答你们天马行空般的问题!

谢谢有你们陪伴的每**,你们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特别、那么的*一无二。很荣幸也很感激能够和你们一起走进新的一年,希望能用你们那一双双开花的手,抹平这个世界的褶皱。

菲尔德**少儿英语,作为美国纽约菲尔德斯顿文理学校在大陆的*个专业、**的**少儿教育品牌,秉承“在中国上纽约私立名校”的模式定位,系统引进美国纽约私立名校的课程及教学体系,是大陆思维英语的倡导者和**者,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和**的品质,得到了北京广大家长的热烈追捧和喜爱,毕将造福于千千万万个家庭。

菲尔德**少儿英语,*创直盟模式,以直营的标准化运营管理服务体系来支持服务加盟商,**合作伙伴的投资收益,欢迎广大有志于少儿教育培训的创业投资这来电咨询。

菲尔德**少儿英语,作为美国纽约菲尔德斯顿文理学校在大陆的*个专业、**的**少儿教育品牌,秉承“在中国上纽约私立名校”的模式定位,系统引进美国纽约私立名校的课程及教学体系,是大陆思维英语的倡导者和**者,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和**的品质,得到了北京广大家长的热烈追捧和喜爱,毕将造福于千千万万个家庭。菲尔德**少儿英语,*创直盟模式,以直营的标准化运营管理服务体系来支持服务加盟商,**合作伙伴的投资收益,欢迎广大有志于少儿教育培训的创业投资这来电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