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纪教育怎么样?读完下文你就知晓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在“指尖上的中国教育”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上,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历经层层筛选,经网友投票、**鉴定,在众多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14年度*具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荣誉称号!

跨世纪教育作为**一家**化高品质幼教机构,具有广泛的品牌知名度、良好的社会口碑,在中国幼儿教育机构中,属于佼佼者,代表了的*高水平,跨世纪教育获此荣誉,实至名归!

在中国幼教界,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被称为****蒙特梭利教育的**旗舰。20多年来,跨世纪人不断创新,把**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同中国传统教育精华相结合,倾力打造了一套具有中国特色的跨世纪教学法;在全国20多个省份发展了近700家加盟园所,使数十万孩子受益,广大家长纷纷称赞"跨世纪教育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令人瞩目的成就,使跨世纪多次受到嘉奖。这次获奖更是锦上添花,它会为跨世纪教育发展助力,让更多的幼儿园加盟跨世纪,让更多的家长认识跨世纪教育,让更多的孩子接受跨世纪蒙氏教育,从而改变中华民族的基础素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跨世纪的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国家***高度重视,***原副部长张天保先生、民进**副主席朱永新先生等领导莅临盛典现场并做重要讲话,向获奖单位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寄予了更高期望。香港跨世纪直营幼儿园园长韩金静女士代表集团公司接受了新浪网专访,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开展科学教研、教学活动,大力**跨世纪蒙氏教学法,并积极探索、加强理论实践。希望经过若干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创造一套在**上和蒙特梭利教学法相媲美的跨世纪教学法,享誉世界,为国争光。”

从事幼教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跨世纪是很多幸福集合在一起的集体。幸福源于:

我们从事着***先进的幼儿教育事业!

跨世纪教育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跨世纪的加盟园遍布神州大地,以先进的理念、高品质的教育造福着越来越多的孩子,描绘着祖国美好的未来!

携手跨世纪,攀登幼教之巅!在此,跨世纪感谢广大园长、老师、家长对跨世纪教育的认可!感谢广大网友为跨世纪投票!跨世纪将为中国幼教早日立足于世界幼教之林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跨世纪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