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百强出炉 你的母校排多少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学百强出炉,你的母校排多少?近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推出《2016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咨询报告》(以下简称评价报告)。这是RCCSE连续第13次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结果。

【中国大学百强出炉】本次大学评价的院校对象为国内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院校(不含军事类院校和港澳台地区高校),总计达到2552所,其中含945所普通本科院校、271所*立学院、1336所高职高专院校,本次评价的专业对象共有495个本科专业。

【中国大学百强出炉】去年,国家提出建设世办**大学和**学科的总体方案,该报告根据世界**大学的特征、标准以及中国高等教育的实际情况、推出新的“中国**大学排行榜”。

【中国大学百强出炉】《评价报告》显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武汉大学稳居前五。100所**大学中,理工类大学数量*多,有43所;综合类高校其次,有28所;师范类高校排在第三位,有10所;剩余的19所**大学依次属于医药类(7所)、农林类(6所)、文法类(3所)、财经类(2所)和民族类 (1所)。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