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试是什么意思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出国留学深造,而SAT考试是什么意思?在中国大陆俗称为美国高考,即学术能力测验和学术评估测试。SAT考试是什么意思?SAT考试作为美国各大学申请入学的重要参考条件之一,是备受人们关注的。

SAT考试是什么意思?SA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主办,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它与AC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SAT考试是什么意思?美国大学SAT总分共2400分,分为阅读、写作和数学三部分,由ETS承担其命题及阅卷工作。

它只是录取学生时参考的材料之一,不像高考一样起**决定性的因素,其成绩有效期为2年。SAT考试是什么意思?SAT学术能力评估测试,俗称“美国高考”。SAT考试是什么意思?美国的高考,科目为阅读、数学和写作(包括作文和语法)不限制考试次数,但通常建议不超过三次。

SAT考试成绩,或和其具有同等效力的ACT考试成绩,在申请美国大部分大学时都是必须提供的。SAT考试是什么意思?根据SAT的组织者——美国大学理事会的观点,SAT主要是考察学生们在大学阶段所必需的阅读和写作能力。SAT考试是什么意思?CB称,SAT会测验学生们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运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而这些知识在大学是至关重要。

标签: SAT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