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做什么赚钱?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做什么**?许多大学生都打算利用大学四年完成学业,同时有自己的一番事业,那么大学做什么**?有什么比较合适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吗?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大学做什么**。

大学做什么**?打印店

打印店的投入相对较高,还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技能基矗中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宜定位在教师这个群体上。学校门口做什么生意?许多中学,尤其是农村中学并不具备打印条件,但试卷每年都有,甚至每月、每周都有,因而要想方设法把这个学校甚至全乡学校的试卷业务吃进,其次才考虑学生的复印业务。

大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毫无疑问应定在学生身上。现在大学生毕业前,都要精心准备自荐书,而且动辄几十份、上百份,以便到人才市场上找“婆家”。自荐书某种程度上代表一个人的素质,油印当然不行,而激光照排机、复印机价格较贵,一般人没有必要配备,只得求助于打印社。“本科生自荐书是一本书,硕士生的是几页纸,博士生是一页纸”。

大学做什么**?开文具店

老梁已经在天马学生公寓开了4年文具店了,他是第一批进驻者。“第一批进驻者的经营成本都很低,我的大学周边生意店租金才1000元多一点,加上水电杂费每月大概1500元左右。如果是转手别人的,仅转让费就得几万。挣*是肯定的,我这不到30平方米的文具小店,投入5万,不到半年就收回成本了。”老梁的文具店什么都卖,电风扇、充电器、剃须刀、灯泡、杯子、钥匙扣、饮料、冰激凌、纸巾、香烟等等。他说,学生需要什么我就卖什么,在这边如果仅卖文具那是经营不下去的,公寓门口那家只卖文具的店没几个月就关门走人了。

大学做什么**?开家书刊亭

大学旁的书刊店经营范围较为宽广,一是小说、散文等人文书刊,二是《律师考试资料》、《考研辅导》等考试考证类用书,三是往届生抛售的旧书等。中学旁的书刊店则应以辅导资料,特别是高考复习资料为主,兼顾一些登载考试信息的报刊。

大学做什么**?麻辣烫

学校门前卖什么**?学校门口特色小吃麻辣烫就是一个好选择,麻辣烫来源于长江之滨,最后的时分,是舟工和纤妇发明了麻辣烫的服法。学校门口特色小吃麻辣烫自四川宜主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因为水流缓慢,他们在推纤之缺,在江边丢上几块石头,收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做柴生火,在罐里加进 辱,宠蔬菜,不蔬菜就因地制宜,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饥,又可驱热、祛干;制造方便的煮食风俗便在江边缘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

船埠上的小贩睹那类涮烫方式有益可图,便将菜品和炉具加以改革,放于挑担中间,边走边呼喊,江边桥尾售逸力的友人便围灭担子享受起来。中学附近做什么生意?学校门口特色小吃麻辣烫慢慢从江边上了岸。重庆乡外的饭店把这类饮食方法店堂化,麻辣烫就开端开展起来,到了今世,麻辣烫更是由于方便,自帮,快速的长处敏捷名抑大河,成为民众脍炙人口的饮食。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