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师资格考试科目汇总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科目有哪些?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之前,参加市教委组织的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幼儿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幼儿心理学)两门课程考试,持有其中一门及以上课程合格成绩证书的人员。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科目:

(1)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保教知识与能力。

(2)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3)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三为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4)**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三为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初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共15个学科。

**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共14个学科。

(5)申请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申请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两科考试。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的考试暂不进行,主要结合面试进行考查。

标签: 教师资格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