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考研需调剂的院校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众多考研调剂的考生来数哦,选择院校,选择专业,2016年考研需调剂的院校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而面对如今上千所的高校,冷很多学生都比较困扰。2016年考研需调剂的院校一般来说可以调剂到西部地区,相对简单。

2016年考研需调剂的院校?西部院校尤其是二区的。2016年考研需调剂的院校?考研报考时都是“孔雀往东飞”,调剂时就要被动些,一般都是“孔雀西北飞”或“孔雀西南飞”,因为那里才有更多的缺额,2011年合并国家线一二区,变三区为二区,实际对考生的调剂来讲是不利的,缺少了缓冲带,选择面减小。

本科院校因为受就业率等考评指标影响,2016年考研需调剂的院校?本科院校也巴不得你能考上研,一般说来,可以把自己的本科院校作为兜底选择,2016年考研需调剂的院校?在自己学校,熟门熟路,多跟院系里说点好话,让招生老师帮你留意着调剂名额,往往能有机会。

2016年考研需调剂的院校?科研院所这是一个长期被忽略的重要阵地,不要一提到研究所大家就只想到中科院或社科院,*简单的办法是找到全国研招单位的目录,结合12考研的录取结果。2016年考研需调剂的院校?*都儿科研究所的儿科学、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的化学工程和工程热物理、上海**问题研究所的中外**、**关系、外交学都有调剂名额。

标签: 考研调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