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比较好调剂的院校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医学对于从业人员的学历要求相对来说比较高,而每年的医学考研的大军越来越庞大,那么,医学考研比较好调剂的院校?是众多考生都是搜索的问题。医学考研比较好调剂的院校?如下介绍了众多院校。

医学考研比较好调剂的院校?苏州大学医学院(每年90%的公费+地处发达的长三角和美丽江南+临近上海每年吸引大批考生,连续三年报考热度不减,挂了一届又一届的考生,近三年内部调剂都无名额,可见其热度)。医学考研比较好调剂的院校?天津医科大学(前几年每年都很热,近两年势头有所缓解,以北方考生为主,基本不接受调剂)。

医学考研比较好调剂的院校?中国医科大学(报考的人不少,但是难度也不大,据说上线就差不多能走,但是自费多阿,一年一万多学费呢)。医学考研比较好调剂的院校?南京医科大学(近三年偶有调剂,但是热门专业竞争激烈),西安交通大学(近三年也是偶有调剂,总体上难度不大)--从西交的院校建议考生大胆报考。

河北医科大学(据说以本校考生居多,过线就走,难度不大,但是也别指望它有调剂名额给外边,本校考名校被刷的考生基本消化了)。医学考研比较好调剂的院校?武汉大学医学院,郑州大学医学院。医学考研比较好调剂的院校?青岛大学医学院(地方有吸引力,往年难度不小,近一年不是太难考取了。某些专业竞争激烈)。

标签: 考研调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