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 很重要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多数研究生招生院校陆续公布2016年考研分数,大家的心情也由当初忐忑不安的心逐渐平复下来开始着手准备考研复试。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缓解。2016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如下介绍了注意点。

2016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在内容方面,要做到信息全面,**突出。2016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内容包括自己的姓名、年龄及家乡若家乡有特色可以突出强调,面试官可能感兴趣)、本科院校和专业、性格和能力**突出你的性格特点对你报考专业的积极作用、爱好、大学期间的活动或学术成绩、结束语。

在口头表达时,要注意单词发音和句子语调。2016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很多同学单词的重读音节读不准,说出来的单词别人不知道什么意思,这样会让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大打折扣。2016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对于不认识的单词拿不准的单词一定要查词典并跟读直到自己发音**过关为止。

2016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另外,大家还需要注意在自我介绍的准备过程中一定要加入和自己的专业相关性比较高的语料信息,突出自己的特点,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2016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平时利用空余时间多读多说,提高语言表达的流畅性。

标签: 考研复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