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公务员考试今年来非常*热,但是众多公务员岗位要有具体的条件限制。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先,是对学历的要求,一般都是本科以上学历。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另外,对于年龄,专业的限制等。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招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的职位可放宽至中专、高中学历;。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全日制普通高校2012年硕士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研究生(非在职)以及招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的职位,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1年2月7日以后出生)。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报考人民警察(含**、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的,年龄按照《关于调整公安机关和监狱及劳动教养管理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招考年龄的通知》要求执行。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报考公安人民警察、**和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人员还须具备《江苏省公安机关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规定的条件。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报考监狱、劳动教养管理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还须具备《江苏省司法行政系统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规定的条件。

标签: 公务员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