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考什么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熟悉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应该知道,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分为A类职位和B类职位,而具体的考试科目也各不相同。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考什么?一般来说B类只考2门科目。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考什么?参考下面介绍。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考什么?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是指: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所有报考者均须参加全部考试,其成绩方可有效。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考什么?各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使用同一试题,申论考试试题按报考职位工作性质进行分类。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考什么?财务管理、审计、经济管理等工作职责的职位,申论考试使用B类试卷。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考什么?履行司法、行政执法、法制工作职责,以及为社会公共管理提供法律服务的职位,申论考试使用A类试卷。

履行综合管理以及机关单位内部管理等职责的职位,申论考试使用C类试卷。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考什么?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江苏省公务员考试b类考什么?申论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50分钟,满分100分。

标签: 公务员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