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全网下架 参演学生受学校处分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上瘾》全网下架,参演学生受学校处分。该校参演网络热剧《上瘾》的林姓学生和陈姓学生,去年年底已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学校处分。当被问及原因是否为所涉剧集题材敏感,校学生处有关负责人予以否认,并表示另有原因。

据了解,网剧《上瘾》根据耽美小说改编,是以主要角色间“同性之爱”为主线的青春校园故事。剧中,该校表演学院一年级林姓学生和陈姓学生,分别饰演“尤其”和“杨猛”。该剧于1月29日全网播出,2月9日进入网络剧日播榜**,总点击量过亿。与此同时,在泰国、越南等海外也有所反响。林、陈两人凭借此剧,微博粉丝数量分别升至50万和42万(截至发稿时)。

2月22日,不少网友发现,该剧相继在各大视频网站下架,至此已播至第12集,还有3集未上映。2月27日举办的“2015全国电视剧年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负责人在主题报告中指出,2016年总局将加强管理网剧和网络自制节目,包括加强对**网络剧的引导;加强对重大项目的了解,提前介入;及时发现“苗头”不对的剧目,不要等成片了再下架;内容标准统一,电视不能播什么,网络也不行。由此,有网友也将其猜测为该剧下架的大背景。

视觉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学生的处分,主要由于其接外戏时违反了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其中包括请假程序不当问题,以及学校提出批评后的改正情况等综合因素。校方本着严格执行校纪校规、爱护学生的立场,对两人进行教育和处理。

校内也有专业老师认为,表演专业应该注重实践,但一般情况下不鼓励一年级学生校外接戏,从教学和学生成长的角度来看,一年级时尚需在观察生活、阅读剧本、揣摩角色等领域学好基本功。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