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请假结婚 校方的回答亮了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校方的回答亮了!3月3日晚,一条“大二男生请假回家结婚,学校批准了”的消息,在网络上*了起来。昨日,经过证实,女方是洛阳师范学院大二学生,两人将于3月8日回郑州举办婚礼。

昨日下午,发出这则消息的河南科技大学大二学生肖雪说,3日当晚,从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李东欣QQ空间看到请假条和新娘照片后,顿时惊呆了,“太少见了”,其后李同学请假回家与洛阳师范学院大二女友结婚的消息,成为热议话题。她征得这对情侣同意后,将消息发布在“微博校园”上。

,新郎李同学的“请假申请审批表”上,一共请假了三天,请假事由是“回家结婚”,下面有张姓辅导员的签字及学校公章。

另外5名室友请假**,事由是“参加婚礼”,也得到了批准。

记者与新郎取得了联系,他称双方父母很支持。“我们的爱情故事很平凡,以前就是中牟县高中同学,上大学之后才在一起,认识四年了,相恋两年。”他说,他们的恋爱纪念日是光棍节,“三八妇女节将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