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教师徒步走三亚旅行 历时148天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64岁教师徒步走三亚旅行,历时148天。2015年9月至2016年2月,吉林一名退休教师从吉林徒步走到三亚,期间婉言谢绝“驴友”顺风车,女儿因为不放心驾车一路陪同,为父亲做好订宿、吃饭、洗衣等后勤**工作。历时148天,这位退休教师徒步旅行到达三亚。

【师徒步走三亚】64岁的魏家岐是吉林市一名退休教师,他喜爱旅游,尤其喜欢徒步旅行。去年9月3日是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魏家岐计划用200天从吉林市徒步到三亚市。

【师徒步走三亚】当年9月1日,魏家岐和女儿魏奕从吉林市世纪广场出发,历时四天徒步到了长春。因为魏奕体力不支,商量后决定开车陪父亲继续旅行。

【师徒步走三亚】魏家岐从长春徒步到沈阳,然后是秦皇岛、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湛江、海口,*终目的地是三亚。他平均每天行走约30公里。魏奕开着车提前去下一个落脚点订好住宿房间,为他购买食物,刷鞋、洗衣服,做好后勤**工作。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