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校食堂女神走红 别人家的女神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江西高校食堂女神走红,可又是别人家的女神。日前,江西一高校大三女生因同学拍下其在食堂窗口的工作照受到****,被媒体及网友称为“食堂女神“而走红网络。

3月4日中午时分,在该校三楼食堂一打饭窗口,该晏姓同学从后厨一出来,便戴上卫生口罩,帮忙为学生打饭,随着下课学生数量的增多,该窗口前围观的学生越来越多,在采访中,有不少学生表示是为了一睹“女神”风采,特意排队到这里吃上一顿,也有部分同学直言是好奇来看热闹。

同期(江西师范大学 学生)

对对,我是看到那个新闻专程过来的,上头条了么,我觉得这个饭不错,当然这个女生也很漂亮,一睹芳容。

同期(江西师范大学学生 李旭滔)

反正实话实说,先是过来吃饭的,然后就是看一下传说中的人物,很多女生可能长得漂亮,但是很少有人能下到厨房,去做这种苦差事,这是一种精神吧,不要觉得自己有长相去做这种事情就有点卑微,这种事情并没有什么卑微的。

解说面对围观同学及前来采访的媒体,晏同学略显羞涩,一直没有摘下口罩。对于意外走红,在接受采访时她也深感意外,对于接踵而至的媒体以及同学们的热议,自己甚至感到有一点压力,对于“女神”称谓,她也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自己会调整好心态,以学业为重。

同期江西师大“食堂女神” 晏同学

有一点点,看心态吧,我自己看得比较淡,还会继续学习,没有,我不是女神,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这家店是我朋友开的,因为是新店,我过来帮个忙。也算兼职吧,就没有想到突然就上新闻了。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