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试卷将统一 哪些加分政策将被取消?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试卷将统一,难么哪些加分政策将被取消?考试卷将统一,这会给高考生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是更加公平吗?*为大家关心的问题就是高考试卷将统一之后,对于加分政策的影响,下面就来具体看一看。

高考试卷将统一,难么哪些加分政策将被取消?***表示,明年将取消现有高考中四分之三左右的加分政策,比如体育加分,只保留少数民族、烈士子女等少量加分政策。此外,明年全国大部分城市的高考试卷将统一。

2016江苏高考新方案:高考加分政策调整

2月23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将举办新闻发布会,沈健厅长将通报江苏省教育考试招生制度的新动向,其中包括社会瞩目的高考新方案。根据@江苏教育发布公布的*新信息,自2016年起,将少数民族考生照顾政策调整为“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省属高校加3分投档”。

内蒙古继续实行“三少民族”高考考生加分政策

据内蒙古媒体2月16日报道,近日,自*区下发《内蒙古自*区人民**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意见》,意见提出,2016年继续推行对蒙古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达斡尔族考生高考加分优惠政策。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