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东高考改革方案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东高考改革方案是怎样的。据悉,新的广东高考改革方案中的考试招生制度单项改革从2016年陆续展开,2018年启动高考综合改革,2021年实行新的高考综合改革方案。下面是具体的广东高考改革方案。

广东高考改革方案:

广东省统一高考将实行“3+3”模式

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方案公布,本科院校招生不分文理科设置考试科目

各位考生和家长请注意,广东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方案正式公布啦!昨日下午,广东省人民**印发《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广东省统一高考实行“3+3”的考试模式,本科院校招生不分文理科设置考试科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考外语科目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同一科目参加两次考试机会,成绩择优。《意见》明确,考试招生制度单项改革从2016年陆续展开,2018年启动高考综合改革,2021年实行新的高考综合改革方案。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