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计划录取人数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自主招生录取人数有多少?因为***的控制,2016年自主招生录取人数一万六千人左右,招的人数很少,*多的郑州大学自主招生也才招686个人、招生人数第二的吉林大学只招514人;自主招生招生*少的学校北京语言大学才招56个人,上外也只招60个人,文科生真是郁闷。

言归正传,你打算报哪些高校呢?看看你打算报的学校招多少人吧,表上的自主招生招生人数属于普通自主招生(不含特殊计划、农村专项、综合评价、三位一体)。*重要的事情别忘记了,2016自主招生简章在3月10号即将发布,2016年自主招生录取人数汇总如下:






天科学堂(zzzs985)真诚建议:自主招生只是*木桥,要把重心放在高考上,高考才是王道,自主招生做辅助之用,不用把心放在那。家长关注就行,孩子们还是老老实实奋斗高考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