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园暴力事件盘点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随着**的召开,校园**事件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如何防止类似的校园**事件成为全社会应该关注的问题,群殴、羞辱以及烫烟头等事件不仅**在持续发酵,而且施暴者也遭“人肉”,被几近一面倒的“口诛笔伐”。校园**事件的频发,未成年犯罪的零成本等问题突出,据**分析,这其实是长期积淀的社会问题的外露。

下面来和大家一起盘点2015年校园**事件,从事件中看到真相。

2015年校园**事件盘点:

永新女生遭围殴事件始末 1人刑拘2人在逃

6月21日,江西永新县发生一起多人围殴女生事件,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据了解此次涉事女生有9人,其中小学生有2人,中学生4人,3人已辍学。年龄都在12至16岁之间。

四川乐至初中女生遭扒光羞辱图片 警方已介入(图)

四川资阳乐至3名未成年少女对一女孩施暴,图片显示,一**上身少女被另外三名少女包围,有两女孩还对镜头摆剪刀手

南安两初中生**3分钟 小学生被扇25巴掌[视频]

南安水头,小学女生被打视频流出,父亲认出女儿后**。视频中,这段流出的视频,时长共3分40秒。视频显示,女生扎着长长的马尾辫,白衣黑裙,被10多个学生围着,两名女生断断续续,前后共朝前脸部扇了25巴掌。通过视频声音可知,其中一名女孩,一边动手扇巴掌,嘴里还振振有词地质问:“你不是说见我一次打我一次吗?”

永泰初三男生遭围殴脾被切除 此前被同学欺凌4年

8日晚,小黄再次遭同班同学夏某、林某和张某围殴,忍痛2天后被送医,却被发现脾脏出血严重,于11日晚,经手术切除了脾脏。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安徽怀远县*星小学13岁的副班长小赐因为拥有检查作业、监督背书的权力,向另外6个孩子要钱。钱没给够,就逼迫他们喝尿吃粪。

芗城北斗中学7女3男扒光一女生 20多个学生围观

“四五名女孩对着一名女生,又是脚踹,又是扒上衣、内衣,还揪她的头发往铁门上撞,旁边还有围观者拿手机拍照”,洗车的车主说道。事发北斗草亭佛祖庙旁,与北斗中学仅一墙之隔。令人心寒的是,围观者没有一人阻止,而受害女生也不曾喊一声“救命”。

标签: 校园暴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