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暴力有哪些危害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校园**有哪些危害?校园**如果不及时制止,无论对施暴者和伤害者都会产生恶劣影响,甚至让施暴者走上犯罪道路。校园**有哪些危害?校园**产生的原因又有哪些?

校园**有哪些危害:

**,**是某些孩子表达竞争性的一种表现,但在有些学校体育、竞技运动等文明表达方式缺失,学生只能通过**来表达;

第二,中学生处在青春期,行事方式很冲动,喜欢选择**解决问题;第三,部分孩子希望通过**,来引起老师和同学注意。  校园**如果不及时制止,会对受伤害的孩子造成心理阴影,影响他们的世界观。*先受伤害的孩子由于长期被欺负,自信心不足,喜欢逃避问题;会对社会形成一种阴暗的看法,仇恨社会;会通过攻击弱者,以寻求心理平衡;产生负面情绪,做恶梦、恐惧,失眠,进而出现身体疾病。

同时,施暴者如果一旦形成习惯,就会走向***人格,**会用和谐的方式解决问题,一味依靠武力,而且**容易“结团”,如果不及时制止,容易让青少年走上犯罪的道路。此外,校园的施暴者毕竟不被老师和广大的学生接受,他们容易感受到被排斥的感觉,时间长了容易自暴自弃。

标签: 校园暴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