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最萌诗走红 网友都笑岔气了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萌诗走红,网友都笑岔气了!*近这*小学生*萌诗*了!*近全国网民都在朋友圈**群里转发这*小诗,乐清虹桥镇**小学五(5)班万奕含同学也因此走红。万奕含这*小诗既有童真,又包含着对妈妈的爱,让人看后忍不住一笑。

【小学生*萌诗】都说童言无忌,像这样一*诗念起来都让人不禁莞尔一笑,这样的宝宝请给我一打。

【小学生*萌诗】*近这*小诗*了!微博红人@李铁根 发出来之后,达到了6万多的转发量。很快全国网民都在朋友圈**群里转发这*小诗,乐清虹桥镇**小学五(5)班万奕含同学也因此走红。

万奕含这*小诗既有童真,又包含着对妈妈的爱,让人看后忍不住一笑。

小万在3年级时写下这*诗,当时,她说自己就是这么认为的,到4年级科学老师讲了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之后,她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小学生*萌诗】网上走红后,父母经常被人说“你女儿真逗”,实际上,孩子的生活学习并没有发生变化。

【小学生*萌诗】在我们生活中,多少遇到过被爸妈说“你是捡来的”。相信这句话的人,还真有不少人呢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