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地方性加分将减少到35个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倒计时不足百天。大家对高考地方性加分政策的调整也是很关心的。昨天,***发布《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今年,全国统考时间不变,仍于6月7日开考,但各批次完成录取时间较去年推迟11天,将于8月底结束。

根据***消息,全国高考地方性加分2015年已按要求全部调整减少到位,高考地方性加分项目从2014年的95个减少到2018年的35个,减幅将达63%。

总的来说,高考地方性加分包括一下内容:今年1月1日前,取得****学生;思想**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者;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等荣誉称号的考生,可取其中*高一项分值,增加分值不超过5分。边疆、山区、牧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少数民族考生;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烈士子女等加分不得超过20分。

标签: 高考加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