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推荐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有什么好的**?如今各行业的不断壮大,让加盟商有了更多的创业选择。很多小本创业项目陆续出现,为大学生带去了更多的选择。如果你也是想创业的大学生,不妨来看看下面的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吧,或许能给你带来指点哦!

1、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

2、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私房出租

上海*大的租房网络——上房租赁网的资料表明:目前上海市房屋租赁月交易额已达上千亿元人民,近年来出租房屋面积已突破500万平方米,实际发生交易而未登记的租赁量不计其数,租房而居的人员超过150万。北京市的房屋租赁市场则更大。

3、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

4、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5、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手机应急充电器

本产品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如今创业队伍逐渐壮大,各个创业者之间的竞争日渐激烈。作为刚出校门的大学生来说,面对的压力更大。只要你从以上小编为你**的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中选择一个,就能让你****。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