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暑假可以做什么兼职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暑假可以做什么兼职?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假期期间闲不住,他们想借大学生暑假兼职*得人生中的**桶金。其实在这期间他们能够**的机会有很多。那么大学生暑假兼职有哪些比较好的**呢?

大学生暑假兼职:

1、家教

家教相对其他兼职工作来说,是一种工作量较小、报酬较高的兼职方式。家教的工作对象绝大多数是小学生和初中生,他们的父母为了能让他们巩固学习基础和提高学习成绩,不惜花重金请来一些专职教师或者师范生对他们进行辅导。

2、促销

作促销员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是*容易找到的兼职工作,但是工作量比较大,需要每天工作8小时以上,适合周末、节日、寒暑假时从事。促销工作并不复杂,主要是能够掌握产品的一些基本性能与特点,然后对产品进行宣传或推销。但是对于口才和性格有要求,开朗外向、能说会道的大学生比较适合。

3、翻译、导游

作翻译很适合外语专业的大学生。有些企业或单位临时需要口译或笔译一些外语资料时,往往会临时聘请一些外语水平高的在校生。口译和笔译的报酬有较大差别,一般口译较高,笔译较低。不同地区、不同公司给的报酬也有很大不同。

暑假来临,你是不是已经找到了一个大学生暑假兼职呢?在做家教和导游的同时,还能锻炼自己的能力。你可以从自身优势出发,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项目投资,这样就能在创业的途中更轻松。看完上述的大学生暑假兼职**,你想好做什么了吗?

标签: 大学生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