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介绍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留学生而言,在专业的选择尤其重要。美国是很多同学向往的留学圣地,那么,你清楚这些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吗?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做出了以下内容的分析。

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一:金融专业。金融专业的人才一直都比较*手,因为个人、公司、**和私人机构越来越依赖专业人员进行有效的金融管理。此专业需要学习社会科学、数学、数值分析、计算机等知识。就业方向为公司的金融部门、证券、房地产业、**的财政管理部门等。在美国,与金融密切相关的专业大致有:MBA下设的金融分支方向、金融硕士、金融工程。竞争*为激烈的是商学院内的金融硕士,其课程长度通常是1~1.5年,实用性强。学校有:、、等。

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二:工科专业。世界各国理工科人才缺口普遍较大,很多国家纷纷**针对理工科专业的利好政策,期望吸纳更多**理工科人才海外就业。并且,中国学生理工科基础更加扎实,选择理工科融入更快,更容易打造差异化就业竞争力。在美国,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工科专业近年一直排在毕业生就业起薪排行榜的**。常见的工程类学科还有航空学、生物医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建筑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学校有加州理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

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三:商科专业。商科专业是很多家长学生*为热衷的专业,商科对申请的背景要求宽泛,文理皆可。国外商科包括了会计、经济、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运营及物流、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而每个国家的商科专业都各具特色。美国的金融工程、会计专业比较受欢迎,相应的职业发展是金融分析师及个人理财顾问、会计师及审计师等。****的商学院大学有、、宾夕法尼亚大学、等。

对于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相信大家有一定的了解了,因此,对于想去美国深造的学生来说,在专业的选择上面,掌握正确的技巧就是很重要的哟!


标签: 美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