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洲留学有什么要求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申请澳洲留学有什么要求?对于想去澳洲留学生来说,是需要知道申请澳洲留学有什么要求的。下面针对于这个问题做一些介绍。

申请澳洲留学有什么要求?语言要求

1)雅思5.5分可直接入读大学预科、文凭、**文凭课程;2)雅思5.0分,须附加少于30周的英语语言课程;3)若无雅思成绩,学校将签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即先进入英语语言课程的学习,然后入读主课。

申请澳洲本科的申请签证语言要求:1)申请入读预科快捷课程,雅思成绩不得低于6.0分;2)申请入读预科标准课程、文凭或**文凭课程,雅思成绩不得低于5.5分;或雅思成绩至少5.0分,须附加少于30周的英语语言课程。

申请澳洲本科的申请材料:1、高中三年成绩单中、英文原件或**件;2、高中毕业证书**件;3、高考成绩单(如有,则提供);4、雅思成绩单原件或**件(如有,则提供);5、申请表。

申请澳洲留学有什么要求?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希望你申请澳洲留学成功哦!


标签: 澳洲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