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教育加盟项目更赚钱?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教育加盟项目更**?,**快的教育加盟项目都有哪些呢?很多当今社会有很多**的教育加盟项目如何才能拥有更多**快的渠道呢?下面介绍一些方法供大家参考。

中国教育加盟培训行业市场前景分析

21世纪是经济全球化、服务国际化的时代,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教育加盟也作为服务业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教育加盟市场呈现旺盛的增长态势,成为我国经济领域闪亮的市场热点,成为创业投资最热门的关键词。根据国家教育加盟部《全国教育加盟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来未来5到10年,中国教育加盟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

尤其是中小学的教育加盟培训,超出3000多亿的市场,并且正以每年30%速度急速增长,每年参加各类培训的青少年儿童超过1亿人次。目前,我国现有2亿多的中小学生。而在大中城市,90%以上小学生在课后接受各种各样的辅导,这是一个无比巨大的需求群体市场。

中国的教育加盟培训业尚处于起步阶段,虽然教育加盟培训机构已有近万家,但资金规模超过10亿元的屈指可数。教育加盟项目还是一座尚待开发的“富矿”。目前全国品牌化的教育加盟机构像新东方、巨人教育加盟、安博教育加盟、环球雅思等教育加盟项目占据英语(论坛)、课外辅导、职业教育加盟等行业领头地位。

而中教育加盟项目发展也面临着危机,主要是人才缺乏、教学科研力量的薄弱,抵御风险的能力低下,在经济危机面前很难快速发展。教育加盟培训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阶段,大机构将出现综合化发展,专业教育加盟机构将突出差异化进行连锁经营,融资后的教育加盟机构为了扩张,将继续收购全国地方大型教育加盟机构,小机构为了生存必须进行改革创新寻求教育加盟蓝海战略。打造发展初期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