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好的财经类大学 你值得拥有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的财经类大学在哪里?近些年,财经类的大学因为就业前景好,深受报考学生的喜欢,那么,你知道*好的财经类大学是哪所吗?纵观中国,有十所财经类大学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你想报考财经类大学,就不妨以这10所*好的财经类大学为目标吧!

*好的财经类大学名单:

1、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所以经管为主,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全国首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由***、财政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

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Zhong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涵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入选“***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七所AMBA、CFA协会认证院校,是***表彰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由***、财政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三方共同建设。

3、西南财经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坐落于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位列“211工程”,入选“2011计划”、 “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体、金融学为重点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被誉为“中国金融人才库”。

4、中央财经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Central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简称中央财大、中财大、中财、央财,英文简称CUFE,位于中国首都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为主体,文学、哲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列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由***、财政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5、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简称“对外经贸大学”、“贸大”,英文简称“UIBE”,坐落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市。

学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五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由***、商务部共建。

6、东北财经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Dongbe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简称“东财”,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是财政部、***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重点建设的高校。东北财经大学地处国家级风景区——大连市星海公园西侧。整个校园由主、辅两个校区构成,总占地933.27亩。

7、江西财经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学校坐落英雄城南昌市,据2013年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蛟桥园、麦庐园、枫林园、青山园4个校区。

8、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Capital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简称“首都经贸”,坐落于中国北京,是一所拥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和工学等六大学科,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和突出优势的财经类大学。学校创建于1956年,是由原北京经济学院和原北京财贸学院于1995年6月合并、组建的北京市属重点大学。

9、浙江工商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是***、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重点大学。学校以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为主,法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已建设成为一所商科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财经类大学。学校是浙江省内唯一拥有会计学博士点和全国首批审计专业硕士点的高校,也是浙江省*早获得金融学博士点的高校。

10、天津财经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TUFE),位于中国直辖市、北方经济中心——天津。是天津市属重点大学和中国北方培养高级经济管理人才的重要基地,是一所以应用经济和工商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七大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看完这*好的财经类大学名单,有你心之向往的吗?赶紧为之奋斗吧!

标签: 财经类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