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免费教育包括哪些?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13年免费教育包括哪些?近来,大家都在讨论13年义务教育这个话题,其实,的长沙也提出全面普及15年教育,逐步推行高中教育免费入学,推进12年免费教育。那么,此次提出的13年免费教育包括哪些呢?你知道13年免费教育包括哪些吗?

13年免费教育包括哪些?新疆的部分地区、**,以及四川少数民族地区早已实施高中免费教育多年。有全部免费教育的年限达到了15年,这包括学前教育、小学、初中和高中阶段。

在西部经济欠发达省份,高中毛入学率还在85%左右,有些省份甚至更低。这也是为什么在陕西这样的西部省份,**实施免费高中教育的原因所在。

从地区差异来看,西部省份普及高中免费教育,*大的意义在于扶贫,这是毫无疑问的。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扶贫政策的实施足以形成深远影响。原因在于,目前中国经济正面临人口红利消失与产业结构升级的形势。

一定程度上,产业升级的客观原因就在于人口红利消失,反过来,产业结构升级要想真正落地,人口素质的提升是*关键的。“十三五”规划明确了今后五年,中国将逐步分类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免除学杂费,**从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普通高中免除学杂费,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

13年免费教育包括哪些?今天的中国,从内蒙古、陕西、青海普及高中免费教育开始,扫除教育贫困的同时,也会为中国制造的崛起提供强力支持。

全面推行免费教育要花多少*?

陕西实施高中阶段免费,其实早已有所实践,这就是神木县的医疗和教育免费模式。

13年免费教育包括哪些?公开资料显示,陕西目前有几十个县区分别实现13年或15年免费教育。实施15年免费教育包括了学前三年幼儿保教费。从一些县的情况看,每名高中生约每年免除1500多元左右,幼儿园约每人每年免除900元。

标签: 13年免费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