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最好的职业有哪些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留学*好的职业有哪些?学生们在面对众多的专业的时候,选择了*有前途的职业就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美国留学*好的职业有哪些做出了分析。美国留学*好的职业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留学*好的职业有哪些?旅行护士:

每周只需工作3天,年薪却高达10万美元既能一边旅行,还能一边赚50美元以上的时薪!天底下哪里有这样的好事?在美国,如果你有幸成为一名旅行护士,这些都可以成为现实。所谓旅行护士,就是指不在某家固定医院任职的护士,这批在美国的特殊群体,每周只需工作3天,年薪却高达10万美元。他们之所以走俏,是因为美国如今的求医需求非常大,据美国劳工部的分析,从2004年至2014年间,1/5的护士空缺将无人填补,到2020年将会有80万个护士职位空缺。

美国留学*好的职业有哪些?职业还价师:

每谈成一笔交易能拿200美元左右回扣今年3月,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美国南加州车行出现了专门帮人买车讲价的职业还价师,多来自于洛杉矶各大学在读的华人学生,他们通过自身的口才和经商头脑,不仅为买家节省上千美元的车费,自己还同时从中获得不少盈利,平均每谈成一笔交易还价师就能从顾客手中拿到200美元左右的回扣,如果按买一辆车讲两个小时价来计算,他们的时薪竟然达到了百元美金!

美国留学*好的职业有哪些?按摩治疗师:

在纽约,可以赚到每小时100美元以上全美国按摩治疗学会2011年度的研究报告显示,从2009年7月到2010年7月间,大概有 4800万的美国成年人接受了至少一次按摩治疗,这一比例已经达到全美总人口的18%。正因为美国人对按摩治疗的热衷,使得按摩治疗师成为当前美国*受欢迎的高薪职业,它的灵活上班时间,更是令其一跃成为*有钱景的小时工。

美国留学*好的职业有哪些?汉语外教:

在美国教汉语时薪40至50美元虽然今年年初,美国传出将部分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师清退回国的新闻,但却丝毫没有阻止汉语在海外的热潮。


标签: 美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