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秋季怎样招生?秋季招生秘籍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培训机构秋季怎样招生?秋季招生主要分为开学前和开学后两个阶段。这两个阶段,我们要充分的抓住关键时机,吸引和稳定生源。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培训机构秋季怎样招生。为大家分享一下培训机构秋季招生秘诀。

一、培训机构秋季怎样招生:开学前

暑期结束,临近开学,是家长给孩子选择课外辅导的**时间。学生即将升入新年级,本着“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的理念,家长意识到需要给学生进行课外辅导,所以在消费意识的初始阶段,我们需要用强有力的市场宣传手段,吸引家长的注意力。

开学前,学生为开学做准备,需要购买书籍和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特别是开学前一周,是学生购物的集中阶段,我们可以选择在这些学生集中的区域宣传或是与商家合作。

1.发宣传单

博师教育提醒发传单的同时需要在人流密集处设立现场报名点,方便家长咨询、报名。宣传单的发放要针对特定的人群,对象主要是家长、中年人、学生。发单地点可以是学校门口、小区、街道、大型超市门口以及商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还有各大型书店门口(家长一般会和孩子一起去书店购买暑期学习的书籍、作业等)。

传单需大面积发放,制作要精美,彩印,因为门面活很重要,会给家长留下好的**印象。然后张贴海报在书店门口,小区,学校门口等地点。

2.与商家合作

(1)租用场地,摆放宣传桌,进行**宣传。

(2)合作宣传,与商家的促销宣传联合,共同宣传。

(3)放置宣传资料,将我们的宣传资料放在合作商的门口、吧台、醒目场所。

(4)促销宣传,凡购物或购买一点价格的学习用品后,即可获得专用袋子、礼品或课程优惠券、试听卡等。

(5)产品捆绑宣传,将我校的宣传资料放在商品中或随商品发放。

开学前,一般学校会进行返学报道,这时多数家长会接送学生,这是秋季**次家长、学生较为集中的阶段,我们必须要把握好这次机会,争取留住家长。

(1)发放宣传单。

(2)发放试听课试听卡,邀请试听。

(3)以抽奖、发送礼品、优惠入学、发放优惠券、邀请试听、通知试听等名义,索要家长电话。

(4)在学校门口摆放宣传桌(宣传伞),**宣传。

(5)摆放户外宣传牌、易拉宝、X展架、横幅等进行宣传。

二、培训机构秋季怎样招生:开学后

开学后的**个月是新学期学生学习磨合的阶段,也是暴露学习问题的阶段。一般新学期开始,家长关注比较多,接学生放学的频率也比较高,因此做好开学后一个月的放学时宣传便是秋季市场工作的重头戏。

具体的操作流程与返学宣传相近,但要注重的是试听课宣传,将开学后**个月的参加试听课的人数目标细分到放学宣传的每**,规定每天必须邀请试听的家长数量(可用所留家长联系方式数量确定)。

在开学后的招生中,我们也要充分的利用正在辅导的学生和老师资源。要知道学校*大的广告资源应该是校内现有的学生及家长和教师,但是不少学校和培训机构却忽视了这些重要的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学生家长和老师帮忙招生,给予他们一些优惠和奖励,这样的招生***,更具有说服力,生源稳定。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