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教师资格证有什么好处?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考取教师资格证有什么好处?现在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同学越来越多了,拥有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生也可以当老师!多一证在手,稳定职业宠儿。那么考取教师资格证有什么好处?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要考教师资格证呢?

考取教师资格证有什么好处?

1、上岗必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规定:教师上岗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待遇好:教师岗位待遇向公务员看齐

3、假期长: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全休,带薪寒暑假

4、工作稳定,需求量大,职业神圣

5:有教师资格证才有当教师的资格,也就是说教师资格证是任职教师的敲门砖,几乎所有的教师招聘都要求有教师资格证。

6:教师资格证可以享受很多优惠活动,比如去景区游玩可以享受折扣。

考取教师资格证有什么好处?有这么多的好处,所以考取教师资格证还是很不错的。

标签: 教师资格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