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幼儿园的收费标准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再国内,上幼儿园的学费已经赶超大学了,那么,在国外,幼儿园的收费也这么贵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国外幼儿园的收费标准。

芬兰国外幼儿园的收费标准:幼儿园**补贴

芬兰实行全民免费教育,虽说幼儿园不算全民免费教育体制内的机构,但学费相当低。芬兰的幼儿园叫做育儿中心,一般每个月200欧元,大约2000元人民币,包括午餐和点心。芬兰一般月人均收入为税后1800-2800欧元。实际上,育儿中心看情况收费,家庭经济差的话,基本不用自己拿*。

法国国外幼儿园的收费标准:幼儿园全部免费

在法国,学前教育是初等教育的组成部分。学前教育虽然不是强迫的,但免费实施,所有2-7岁的儿童均可就近上幼儿学校。

日本国外幼儿园的收费标准:幼儿园富人多交*

日本的幼儿教育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幼稚园,另一种是托儿所。幼稚园作为学校教育的一部分,被列入学校教育体系中,而托儿所则是一种福利性的设施。日本以私立幼儿园居多,占全国幼稚园总数的50%以上。日本**幼稚园的收费标准由**制定,向家长收取的费用标准按家长所缴所得税的多少确定,所得税高的家长要承担的费用相对高些,所得税低的可递减。

美国国外幼儿园的收费标准:**免费 私立价高

在美国,有照顾低收入者的**幼儿园,条件也不错。**幼儿园属于免费教育,上课时,连画笔等学习用具都提供。

美国私立幼儿园的收费高低取决于所在州的经济水平,同一地区则与儿童年龄、在园时间和幼儿园条件有关。婴儿和蹒跚学步的儿童收费*高,3到5岁阶段相对便宜。儿童在园时间有长有短,但*长不超过12小时。平均每月费用从四五百美元到近2000美元不等,条件相对好的幼儿园都在1500美元左右。

标签: 幼儿园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