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最好的高中是哪几所?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宁夏*好的高中是哪几所?近日,“北大讲师团”依据北京大学博雅计划和清华大学**计划2015年的资格初审数据,梳理出全国各省高中名校,并认为这会是国内*接近事实的中学排名。那么宁夏*好的高中是哪几所?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那么问题来了,宁夏*好的高中是哪几所?

"博雅计划”是北京大学2015年推出的高考自主招生改革计划,将按照***核定的深化招考机制改革综合评价试点的招生规模录取,预计占总招生计划的15%。

北大自主选拔测试的形式更多样化、个性化,对于一些具有特殊天赋和才能的学生将量身定制测试方式。

如针对有文学特长的考生通过现场创作进行考核,对于科技创新类考生,将通过现场演示、作品答辩等方式进行考核。

侧重于选拔综合素质全面、品学兼优的**学生,自主招生侧重于选拔学科特长突出、具备创新潜质的**人才。

采用中学推荐的方式报名,清华大学根据各中学近年考入清华大学学生的质量、数量及在校综合表现确定具有推荐资格的中学名单和推荐人数。

获得“**计划”认定的学生将享受高考总分*高降60分录取(特别**的学生可*高降至一本线录取),以及*高加30分选专业的优惠政策。

面试采取一名考生对三名考官的形式,面试全程大约10分钟。考官根据题库发出提问,考生回答后,考官还可能根据回答继续追问交流,面试题目大多与时下的社会热点结合紧密。

宁夏*好的高中是哪几所?

银川一中

宁夏银川一中,始建于1906年,在宁夏高等院校诞生之前,一直有“宁夏*高学府”的美誉。195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学校更名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第一中学”,2005年,银川一中被确立为宁夏首批一级示范性高中。

银川二中

银川二中始建于1954年,1980年被确定为自治区首批八所重点中学之一,2005年5月被确定为首批“自治区普通高中一级示范学校”。近十年就有8人获自治区高考状元,同时还是宁夏对外交流的“窗口学校”。

石嘴山市三中

石嘴山市第三中学始建于1972年,1978年被确定为市属重点中学,2005年同银川一中等7所中学被确立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首批一级示范高中。三十多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德育”、“体育”、“勤工俭学”等多项国家级奖励。

固原一中

固原市第一中学位于宁夏南部山区六盘山下的清水河畔,是固原市唯一的一所自治区重点学校。始建于1891年,时称“五原书院”。1941年创设为初级中学,1956年增设高中部,1963年被确立为自治区重点中学。先后共有500余人进入清华、北大、浙大等国家一流的重点院校深造,共产生了90多名研究生和博士,部分学生远涉海外留学,为国出力,为校争光。

标签: 最好的高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