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怎样申请奖学金?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留学怎样申请奖学金?对于留学生来说,对于留学生而言,有了这个方面的资金协助就能减轻留学生的资金困难的。虽然这个方面的问题是很重要的,美国留学怎样申请奖学金?但是具体的需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还不是很清楚地。接下来,我们就讲讲美国留学怎样申请奖学金。

美国留学怎样申请奖学金?往往会从以下几方面考虑并作出审核:

1.大学GPA。

2.语言成绩。

3.申请材料(以**信为重)。

4.个人成就及论文(浓厚兴趣+专业背景)。

据此,可得出如下奖学金划分:A.条件*好的,奖学金自然问题不大B.条件不错的,如果系、所经费充裕,可以考虑;C.条件太差的,免谈。大多数的院校会按照好坏结果排列,根据事先预定的美国大学奖学金名额先录取并发放。部分经费充裕的院系尤其是得到社会资助多的研究生、博士生,只要录取一般都会有奖学金,因此名额会按照导师的意向有所增减。那么,与专业导师保持良好的联系就很重要。有的院校还会按照收到文件的先后顺序录取,一旦额满,则停止招生,同理,有的则可顺延至额满。美国各校一般都设置奖学金审核小组(或委员会,有的院校就是ADMISSIONOFFICE),由系主任(或所长、院长、项目主持人)挂帅,其下还有抽调出的若干“有分量”的教授,人数在3—10人左右。私人奖学金也是由教授组成的审核小组来审核。而审核小组在审核之前,ADMISSIONOFFICE或海外招生办会先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初步的审核,看看你的成绩单是否伪造,语言成绩等是不是符合学校的一般标准,再将此汇集整理,递到审核小组(往往还会分类)。所以,符合基本要求以及与专业导师沟通就显得十分重要,不论是对入学还是对美国大学奖学金的发放,不过也有特例。奖学金审核时间在每年的3—5月份左右。奖学金的申请,需要量力而行,避重就轻,切记好高骛远,一味求成。

美国留学怎样申请奖学金?对于留学生来说,正确的掌握了本文的内容就很重要哟!

标签: 美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