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怎样贷款?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出国留学怎样贷款?贷款的条件有哪些?对于很多家庭状况一般的人,想要出国留学,资金解决的**方式就是贷款。但是,出国留学怎样贷款?贷款的条件有哪些?这些你都清楚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出国留学怎样贷款。

出国留学怎样贷款?贷款的条件有哪些?1、年满18周岁,具有**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和详细的住所;2、具有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往来港澳通行证;3、自筹不低于贷款金额的10%的**金;4、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资产进行抵(质)押担保或第三方连带责任**;5、在贷款人处开立长城借记卡账户;6、贷款人规定的其他贷款。

出国留学担保低压有哪些?1、房产抵押:贷款*高额不超过经贷款人认可的抵押物价值的60%;2、质押:贷款*高额不超过质押物价值的80%。3、信用担保:以第三方提供连带责任**的,若**人为银行认可的法人,可全额发放;若是银行认可的自然人,贷款*高额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出国留学贷款各家银行的操作程序及要求各不相同,津桥留学建议准备贷款的学生去指定银行详细查询,详细谅解相关政策,做好充足的出国留学准备。更多有关的相关难题,欢迎你点击津桥留学查询!

出国留学怎样贷款?贷款的条件有哪些?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而言,正确掌握了本文介绍的内容就是有利于您的出国留学路的成功的。


标签: 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