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美国移民中介?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选择美国移民中介?美国留学家分析申请人在挑选移民中介服务机构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怎样选择美国移民中介?是否具有特许经营许可证。

美国留学家分析国内移民中介服务行业采取资格准入制度,2002年起公安部门在全国范围内颁发了一批因私出入境特许经营许可证,对移民行业进行监管。所有获颁许可证的移民中介服务公司都须按规定缴付一定的押金,以更好地**客户的利益。

二、怎样选择美国移民中介?移民公司成立及存续的时间。

美国留学家分析近几年,移民行业的规模持续扩大,出现了一批新成立的移民中介服务公司。在这当中从成立到消失不足两年的情况已是司空见惯。**提醒广大移民申请者,办理移民业务一般都需要一定的周期,以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为例,从递交移民申请到成功通过的大致时间为18-30个月。因此,选择成立越早、存续时间越长的移民中介服务机构相对更有**。

三、怎样选择美国移民中介?选择移民公司注重专业与务实。

对于那些动辄吹嘘与**部门关系如何紧密、“100%**成功”、“不成功100%退款”等宣传手段的移民公司,移民申请者应慎之又慎,避免掉入“温柔的陷阱”。至于那些暗示申请人“不符合标准,也可以包装”的个别中介公司,则更需提高警惕,因为无论是移民公司还是申请人,一旦进入移民局的“黑名单”,对个案的审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成功实现移民需要移民局、移民公司和申请人共同努力才能够得以实现。

四、怎样选择美国移民中介?多了解移民公司以往的成功案例。

出国留学网编辑分析在咨询服务行业,实际经验的丰富与否在一定意义上代表着一个公司的服务水平,移民行业也不例外。在挑选移民中介公司时,应适当考察其办理过的案例情况,经验丰富的机构更能**移民的快捷和成功。

标签: 美国移民中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