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西兰签证拒签的原因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留学生而言,在决定出国以后,会面临的**件事情就是有关于签证的办理的。但是,对于很多的留学生会遇见这样一个棘手的问题,就是会遭遇签证拒签的。因此,对于留学生来说,正确的掌握了这个方面的问题就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留学新西兰要掌握的签证拒签的原因作出了以下内容的分析。

一个完整的签证申请书应包括以下几个重要内容:1、填写完整的学生申请表;2、申请人亲笔签名(**不能让人代签);3、近期护照照片;4、身份证(或出生**书);5、申请费用6、有效的学校录取通知书(有效性是指接收申请人的学校);7、申请人要修的课程计划必须经过新西兰资格认证局认证。学生申请签证的同时学校必须有招收**学生的资格。

六种情况一般拒签:1、所有材料没有英文译文;2、只提供近期大额存款证明;3、没有资金来源说明的详细提供情况;4、申请人父母双方的工作证明文件未提供具体的联系办法,无法核实其真实性;5、未提供申请人必要的联系信息(住址、电话);6、只提供中文材料的复印件。原则上要求提供所有材料的原件,审核后会如数退还。

对于留学生在选择新西兰深造的时候,需要掌握的有关于这个国家的签证拒签的原因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留学新西兰的创业者来说,正确掌握了本文的内容就好创业。

标签: 留学新西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