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国家受欢迎的原因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从众多的留学国家中选择一个受欢迎的地方,我们就不难看出,这个国家对于留学生而言,是具备深造优势的。而澳洲,作为留学国家中一个不能缺少的地方,对于留学生而言,他们选择这个国家深造的原因又是什么了!这个国家在留学方面又是有哪些方面的优势了!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澳洲留学国家受欢迎的原因做出以下分析。


澳大利亚的奈特法案,通过了对学生签证所作的41条检讨建议。**教育产业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出口业,对经济发展,有很强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吸引更多的**生,澳大利亚**意识到简化繁复的签证手续是当务之急。为此,新政的核心,放在了签证申请和注册入学的简捷流畅化。届时,潜在的留学生们,将不分国籍,一视同仁,视作低风险生源。与此同时,财力上的要求,也明显放宽了,银行存款额减少了3万6千澳元。工作签证也有所调整。“学习后工作签证(post-studywork)”,允许留学生读完课程后在澳洲工作2到4年。其他的工作签证,如“临时技术签证457”“技术毕业生签证(skilledgraduatevisa)”,将继续签发给毕业生和正在征聘技术人才的雇主。此外,新增的条文还包括:1、准许所有英语语言学生直接申请签证而无需*先达到*低英语能力的要求。2、在博士生的论文接受评分时,博士生的留澳时间可以延长。3、设立教育签证谘商委员会来改进澳洲**和提供**教育的学校之间的信息流通。4、废除学生签证自动取消及强制性取消的规定。但是,学生签证的证明标准则有略微收紧,其中一项是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是真正的学生,而且毕业后确实会回到他们原来的国家。虽然如此,赴澳洲各级学校就读的**学生越来越多。新的奈特法案的通过,没有了繁文缛节的束缚,相信,去的学生会越来越多。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于留学生选择这个国家深造的原因做出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留学生而言,无论是在选择哪个国家深造的时候,就要根据这个国家的留学市场的行情和根据自己的留学的情况而在这个国家有不错的发展的。

标签: 澳洲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