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的签证要考虑的问题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像留学英国的学生来说,要解决的**个问题就是办签证,但是,对于留学生来说,办签证要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了!相信很多的投资者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还不是很清楚吧!但是,对于留学生来说,正确掌握了这个方面的问题就是有利于他们的生存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申请英国的签证要考虑的问题做出了以下分析。


问题一:资金来源的证据。(1)存款历史:很多人会错误的以为所有的银行存款都必须有6个月以上的存款历史。而实际上签证官之所以把存款历史作为一个考虑因素,主要是通过银行的存款历史来辅助界定这些*是否为申请人所拥有的。(2)经济能力:很多申请人会在签证材料中提交大笔金额的存款,比如一笔存单30万。其实大笔存款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申请人不能提交资金担保人具有累积这大笔存款的证据。而经济能力的体现光靠一张由雇主Certified的证明显得越来越不说明问题,因为签证官很清楚太多的中国申请人没有根据实际情况提交雇主证明,而是夸大其真实收入。


问题二:读书目的真实。很多人会说,我有了学校的OFFER,怎么还会怀疑我的读书目的真实性呢?到底通过什么样的证据才能证明我真正的读书目的呢?如果仔细查看使馆的签证要求,会发现申请人需要提交StudentQuestionnaire(学生问卷调查)这个文件。我受理过相当多二签、三签、甚至四签的学生签证申请,仔细看过这些人的签证材料后,我发现他们或多或少的在这份文件中体现出如下几个特点:(1)对将要在学习的课程的不了解;(2)对自己为什么要去UK读这样的课程表述不清晰;(3)对将来自己的CareerObjective(就业目标)没有明确的计划或者不切实际的计划,(4)甚至有的学生会在Questionnaire中犯很低级的错误。这些都容易让签证官对你真实的读书目的产生怀疑。当然,读书目的真实还和学生的语言能力(有的时候语言能力的证明如IELTS或TOEFL成绩会让的面试官认为你有基本的语言能力到国外念书)、将要就读的课程和你的教育背景相符等因素相关。


问题三:资金充足。多少*是Sufficient(充足)的呢?即所谓的担保金。对此没有一个固定的公式,但总体来说,你的要足够COVER你在UK读书期间的学费、生活费等必须的费用。英国学校在这方面都很Helpful,会有足够多的信息体现在OFFER或住宿信息上,来供学生算自己到底需要提供多少担保金才算是Sufficient。


以上三个方面的问题就是留学生在选择英国留学的时候,需要掌握的签证申请要思考的问题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留学英国的学生来说,正确的掌握了本文介绍的内容就是有利于他们的留学之路哟!

标签: 留学英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