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升学率高的原因分析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在留学市场上,有很多的学生对于英国是亲爱有加的。因此,选择英国深造的学生人数是越来越多的。但是,对于留学英国的学生而言,在这个国家神咋的时候,正确的掌握了这个国家在留学方面的内容有所了解就是很重要的。接下来,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就针对于留学英国升学率高的原因做出了以下内容的详细分析。


英国**规定学生必须要持有CAS,才可申请签证,然而可以颁发CAS的学校必须是“HighlyTrusted”高度信任担保机构。这个颁发CAS资格是需要每年或定期去评定的,并非**持有的。在一些情况下,这一资格也有可能被剥夺,这样的情况大体上有两种:一是升学率,例如像一些提供预科学校的机构,如果他们的升学率低于大约90%,就会失去资格;二是学生的签证通过率,如果学校授予CAS的学生在签证时被拒签,这个比率过高的话,学校同样会失去高度认可的资格。以前许多大学会让学生去试试签证,签证通过就来读,不过对学校也没有影响,然而现在如果学校将CAS发给那些模棱两可的学生而学生*后被拒签,就有可能会使得学校的资格认定受到影响。这也就导致了一些学生的条件不是那么**的情况下,学校会有所顾虑而不发Offer。


对于留学生选择英国深造以后,需要掌握的有关于这个国家的升学率好的原因做出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内容,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其实,对于留学英国的学生而言,需要掌握的内容不仅仅是本文介绍的这个方面哟!

标签: 留学英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