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意大利留学好吗?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意大利留学好吗?很多想出国的学生都是会选择意大利的。虽然这个地方对于学生而言是很好的,但是,具体的需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就能让留学生们在这个国家快乐生活,快乐学习的。选择意大利留学好吗?

选择意大利留学好吗:*特优势。

“马可波罗计划”针对国内想要赴意大利就读**综合性大学的学生,要求是应届毕业生并参加高考,高考成绩380分以上,完成12年教育的有效证明,**学历毕业证,赴意大利后有6个月的语言学习期,并非零基础的需要在国内有500学时的意大利语基础,过A2考试拿到成绩后申请,赴意大利进行6个月的语言提高而非学习,强化专业意大利语,通过学校语言考试,再进入专业学习。建议学生提早学习意大利语,同时不能放松文化课的学习。“马可波罗计划”是在每年2月份,建议学生提前半年至一年准备项目的申请,充裕的时间也可缓冲语言,专业方面不受极大限制,**综合性大学有的理工科、文科、社会学科都可申请,没有另外的专业入学考试。本科生也可参加该计划,语言学习后,需参加学校专业的简单小考试。

选择意大利留学好吗:意大利留学热门专业评点。

意大利高等教育是免费体制。米兰作为世界时尚中心意大利的马兰戈尼、多莫斯、柏丽慕达都是**的设计学院。尤其柏丽慕达是由意大利30多个**品牌成立的学校,学校**每个学生会安排到自己企业至少实习3个月。意大利的工业设计不仅能够享受到意大利**免费教育,在设计领域来说,也只有工业设计在意大利多所**大学开设。工业设计是意大利**着力培养的专业,每投入1欧元可产出1000欧元,因此像米兰理工、杜林理工、罗马大学、都有工业设计,高中生和本科生都可申请。意大利建筑设计也对我国高中生开放,像费拉拉大学、米兰理工、罗马三大都有向中国学生招生。除了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外,工程类、医药类、旅游专业也深受中国学生追捧。

标签: 意大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