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深造有哪些福利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受留学生欢迎的国家,对于学生而言,肯定是有吸引他们的留学福利的。而留学生针对于这个国家的留学福利有所了解,那么留学生们就能在这个国家有很好的生存的。但是,针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国家是需要留学生掌握不同的技巧的。接下来就针对于选择新加坡深造的福利做出了一下分析。


福利一:新加坡学费津贴。若被新加坡**理工学院、大学录取,中国学生可获得高达80%**学费津贴;获得学费津贴者,**理工学院、大学每年学费约需人民币13000元/年。、福利二:新加坡绿卡。凡是从****院校毕业,均可获得绿卡并享受福利待遇(住房、医疗保险、子女教育、养老)同时可担保父母新加坡居住。福利三:新加坡就业率。从新加坡**高等院校毕业后,就业率100%,毕业生可获至少9000人民币/月的薪金,**大学毕业生可获得至少11500人民币/月的薪金,远远大于国内一般硕士的收入水平。福利四:新加坡打工。就读新加坡**理工学院、大学,可获得每周16小时的合法打工,可以人事家教、服务、文员等工作,靠打工挣得自己的生活费,每年约3.5万人民币。福利五:**就业。持新加坡绿卡可以任意出入**100多个国家。新加坡文凭受**认可。福利六:新加坡移民。获得绿卡后,可立即担保配偶和子女获得绿卡,无条件担保父母及岳父母来新居住,并给予多次往返签证。福利七:新加坡补助。新加坡公民买房获得***付款补助,子女上学,每月学费极为低廉。各类福利保险完善。


从七个方面的内容针对于留学生选择这个国家深造要掌握的福利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相信广大的创业者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有了自己的见解吧!其实,对于想去新加坡深造的学生来说,正确的掌握了本文介绍的内容就是很重要的哟!

标签: 新加坡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