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读本科的途径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孩子,在高中毕业以后,就会选择出国读本科的。但是,对于这些高中生而言,在选择美国读本科又有哪些途径了!相信很多的留学生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还不是很清楚吧!因为这是需要创业者从多个放慢的内容进行思考和总结的。接下来,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就针对于选择美国读本科的途径做出了以下内容的分析。


途径一:直接申请。合人群:成绩优异的高三、大一学生直接申请是申请的常规方式,学生必须参加各种标准化考试,主要包括SAT、TOEFL或IELTS。所有的均接受此种申请方式。美国大学录取标准包括学术成绩、课外活动及个性修养三方面。学术成绩包括如SAT及单项成绩、AP分数、学业排名、课程平均分GPA等;课外活动包括科研、文艺、**才能、社区服务、竞赛得奖等;个性修养方面主要从个人陈述、老师/校长**信、面谈等方面来考察。


途径二:条件式录取(双录取)适合人群: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高三、大一学生。部分美国大学针对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提供免SAT、TOEFL或IELTS的有条件录取;学校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语言中心的录取书,另一份是该校本科有条件录取书,因此又称“双录取”。这里的“有条件”指的就是学生入学后,须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语言通过后,无需另外申请可直接入读本科。


途径三:名校直通车——社区大学。适合人群:工薪家庭、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美国**大学每年学费在1-2万美元左右,私立大学则高达2-4万美元,还要再加上生活费、保险费等费用。相比每年学费动辄几万美元的综合大学,美国社区大学学费低廉,一年学费在6000美元左右。学生若选择在社区大学读完前两年再转入综合大学读后两年的课程,比起直接进入综合大学读四年,至少可以节省10000到70000美元。


综合以上三个方面的内容分析,相信大家对于选择美国读本科的途径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的吧!其实,对于像美国读本科的学生而言,正确掌握了本文的内容就是很重要的。因为美国高中四年(9至12年级)分别对应国内的初三、高一至高三。入读美国高中*佳时间为国内初二结束,可直接入读美国9年级。

标签: 美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