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托福考试题型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托福考试题型是哪些?2016年托福考试题型相比往年会有什么变化吗?在2016年的托福考试中,考试题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2016年托福考试题型包括有口语、听力、阅读、写作和加试部分。

2016年托福考试题型: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试(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满分30分,整个试题满分120分。托福考试四个部分将在**内完成,总共需要近4小时,考试的顺序是:阅读、听力、口语、写作。阅读部分考试为60分钟,听力部分大约50分钟,然后可以休息 10分钟,口语部分大约20分钟,写作部分为50分钟。

托福考试通过互联网进行,采取机考形式。在口语部分,考生佩戴防噪音耳机,并对着麦克风作答。考生的回答经数字化录音,然后被发送在ETS的在线评分网络。在写作部分,考生必须将回答输入计算机,输入的内容被发送在ETS的在线评分网络。

标签: 托福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