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高考新方案出台 将带来什么变化?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8江苏高考新方案**了,将带来什么变化呢?目前, 2018江苏高考新方案已通过***审批,23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举办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2018江苏高考新方案。下面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2018江苏高考新方案:3+2”调整为“3+3”,选测科目增加

根据江苏高考新方案框架,将实施“3+3”模式,即语数外3门必考,选考科目由现行的“6选2”调整为“6选3”,即在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6门学科中任选3门进行考试,并计入总分。新方案将从2018年秋季新入学的高一学生中实施,也就是从2021年高考开始实施。

2018江苏高考新方案:各科目分值还在制定中 英语听力和口语一年两考

江苏目前高考总分是480分,差距难以拉开。江苏高考新方案,总分将大幅增加。从上海、浙江的高考总分来看,一个660分,一个750分,也远远高于目前江苏高考的总分值。据介绍,江苏新方案具体总分值没有确定,可能接近浙江的700分。

江苏省新高考英语听力和口语一年两考,笔试怎么考,还要听取各方面意见,以及先行改革省份的试行情况综合制定。2018年江苏高考新方案正式**2018年江苏高考新方案正式**。

2018江苏高考新方案:学业水平测试可以考两次

和现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相比,我省将开齐开足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实验)》所设定的13门科目均列入必考科目范围,我省考生在高中期间可以享受同一必考科目参加两次考试的机会。

2018江苏高考新方案: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省属高校加3分投档

近年来,江苏严格执行***等相关部委关于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的要求,自2015年起,取消思想**品德有突出事迹的考生加分政策;自2016年起,将少数民族考生照顾政策调整为“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省属高校加3分投档”。

2018江苏高考新方案:*批试点的上海浙江高考新方案

【#上海高考改革# 3+3模式不分文理外语可考两次】①不分文理②外语有两次考试机会③除语数外再从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6门中选考3门,选考5月考试④语数外每门150分;选考科目分等级打分,每门*高70分,*低40分,总分660分⑤取消一二本等批次区别⑥2014级高一开始实施。

【#浙江高考改革# 3+3模式外语和选考均可考两次】①不分文理②除语数外再从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技术7门中选3门③外语和选考有两次考试机会,成绩两年有效④语数外每门150分,选考科目分等级打分,每门*高100分,总分750分⑤取消一二本等批次区别⑥2014级高一开始实施。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