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体检检查什么 高考体检项目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体检检查什么?高考体检项目有哪些?高考体检是供录取高校参考的重要依据,是会作为考生档案呈现给录取高校的,所以还是重视的好。每年的三月份和往年一样迎来高考体检热,那么高考体检检查什么呢?

高考体检检查什么?高考体检全国一致,项目也一样,除体育院校和军事院校外,高考体检主要检查七个方面的项目:

1、眼科。包括视力、色觉、眼病等;

2、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精神神经系统、腹部脏器等;

3、耳鼻喉科。包括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

4、口腔科。包括唇腭、口吃、牙齿等;

5、胸部透视;

6、肝功能检查。仅包括转氨酶等。如果受检者转氨酶正常,不得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如果转氨酶异常,可进一步明确诊断。

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检查结论,按规定一般有4种:

A、合格 B、合格受限 C、合格不宜 D、不合格

还有考生会担心会不会要裸检,其实裸检只有在军检中才会发生,常规高考体检是不会要求裸检的,请放心!~当然也不会去检查你是否怀孕了等问题。

标签: 高考体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