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好的高中 重庆高中排名情况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好的高中是哪所?2016重庆高中排名情况是怎样的?在重庆所有高中学校中,哪些高中排名比较好?2016年重庆*好高中*新排名,在2016年重庆*好高中排行榜中,南开中学雄居排行榜**;巴蜀中学列第二;重庆一中列第三。

重庆*好的高中,重庆高中排名情况:

重庆*好高中:南开中学简介

重庆南开中学(Chongqing Nankai Middle School)是南开系列学校之一、重庆市*批市级重点示范中学,是重庆市窗口学校。截至2012年11月,重庆南开中学建有教学楼、图书馆、科学馆、艺术馆、体育馆、游泳馆、男女生公寓等,学生运动场地2万多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2万余册。实验楼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设有理、化、生学生分组实验室26间,演示实验室11间,仪器室、药品室、标本室等16间,教师办公室6间。此外,学校还成立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建造了天文台、天象馆、多媒体校园网等设施。

2014年高考,重庆南开中学文科264人参考,重点线以上175人,重点上线率66.3%;理科927人参考,重点线以上 744人,重点上线率80.3%;该校学生囊括重庆市文科前5名,重庆市前10名,该校占6人;重庆市前30名,该校占8人;重庆市前50名,该校占12 人;理科重庆市前40名,该校占10人;重庆市前60名,该校占13人。重庆市前80名,该校占18人。重庆市前100名,该校占21人;该校共44人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其中文科10人,理科34人,文理科升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均居重庆市第一;此外,该校汪锐同学考取英国剑桥大学,彭书涵同学考取美国深泉学院。

标签: 最好的高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