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的英语考试分析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提要]  对于像留学美国的留学生而言,需要解决的**问题当然是语言障碍了。因此,对于留学生们而言,英语考试对于学生们而言,就显得很重要的...

**内容
  对于像留学美国的留学生而言,需要解决的**问题当然是语言障碍了。因此,对于留学生们而言,英语考试对于学生们而言,就显得很重要的。但是,针对于留学眉头的英语考试具体的有哪些方面的问题,很多的留学生并不是很清楚从哪些方面着手的。接下来,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就针对于这个问题做出了以下介绍。
  
  1.GREGRE全称是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由ETS统一出题。GRE考试适用于除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之外的所有专业。随着GRE的出题越来越规范化,现在已经有很多商学院和少量的医学院开始接受GRE成绩代替GMAT和MCAT了。GRE号称世界*难考试之一,这一点绝不是虚构,从单词量就可以略见端倪。高考需要的单词量大约是1500-2000,四级需要的单词量大约是3500左右,六级需要的单词量在5000-5500,雅思需要的单词量在9000左右,TOEFL需要的单词量在12000左右,GRE需要的单词量在18000到20000左右。因此,准备GRE考试的同学们,认真准备单词吧!2.GMATGraduateManagementAdmission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简单来说,申请商科的学生,都需要考GMAT。有的学生会问,商科包括哪些学科呢?大体上来说,商科包括金融,金融工程,MBA,会计,市场营销,MIS,酒店管理,经济学,物流管理。但是要注意的是,金融工程和经济学,在中,基本都不设置在商学院下,因此,他们需要的不是GMAT,而是GRE。3.LSAT是LawSchoolAdmissionTest(法学院入学考试)的缩写。LSAT是美国大学法学院入学考试,不过一般来说,申JD才需要考LSAT,申LLM不需要。但是目前的趋势是,一些申LLM的学生也选择考一个LSAT,这样可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4.MCATMCAT(theMedicalCollegeAdmissionTest)是申请攻读北美医学类院校的学生所必备的标准化考试。MCAT的难度很高,对专业水平有很高的要求,因此想考到高分是比较难的。5.TOEFLTOEFL(TestofEnglishasaForeignLanguage)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举办的为申请去美国或加拿大等美联邦国家留学的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一般来说,在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学习两年及两年以上的学生可以免考托福,其他学生则没有免考政策。6.IELTS雅思是由英国文化协会、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开发署共同举办的**英语水平测试,是为申请去英联邦国家留学的学生而设,因此,对于想去美国留学的学生,不建议考雅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